阳了,好了

才发现竟然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记录,回想过去没觉得有什么是可记录的,不仅感叹日子都过到狗身上去了,不过细细想想还是有一些流水帐可以写下来的。

工作

首先,贯穿始终的当然是工作。虽然阳了的一周多时间里,没有什么效率。但回顾这一个月还是有不少的推进和产出,主要的都记录到了 Wan 的周报中。现在这个 indie 项目也已经进入到了集中开发的阶段,还是很期待可以使用,开始内测那一天的。研发小哥哥的辛苦,我也帮不上太多忙,只能每天问一句“今天快乐吗”hh计划年前可以有一个合适的时间团建一波。

阳了

按道理来说,我是能苟住的。毕竟,我几乎不出门。但因为要考驾照,使我不得不出门练车并考试,然后我就阳了。阳这件事情没什么好说的,翻到了上次生病遗留下来的芬必得,然后昏天黑地地睡觉,这正是我最擅长的事情。现在能够重新记录起来,主要也是因为好了,又开始有了用不完的精力。

近半年身体都有点不听话,先是生病住院,接着又是阳。每次生病都会有一个很清晰的感受,就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性。所以还是需要捡起运动,这算是新年的 flag 吧。

驾照

考驾照这件事情真是持续了好久,上次和朋友谈到,他还说,自从放弃了驾照变得幸福了好多。倒不是说这个事情有多难,而是真的麻烦。也是因为这件事导致不少事情不能够很好地推进。上文也有提到,因为出门考驾照,没有苟住。更尴尬的是我还没有考过。这让我比较深刻地反思了其中的问题,也就是重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每一件事中得到真实准确的反馈。

因为我是会开车的,而且每次按照考试要求进行练车时,我也是被教练认为很快掌握的,但到考试的时候还是出现问题。甚至很多练的较差的同学都顺利通过了考试。究其根本,主要是因为自己不够重视。比如,每次练车时调整座椅靠背两侧车镜时,我都比较随意。没有固定的确定好,导致我的点位经常变化。随机性导致不确定性,也算是系统性的错误了。

希望尽快花时间顺利搞定吧,不要影响我年前的计划,同时我还不想放弃,毕竟自驾游很吸引我hh

其他

考研:朋友今年考研,这两天正考着。为他祈福。相信他可以进入自己的梦校。

看球:整个世界杯一共看了2场球赛,一场是荷兰对战阿根廷,另一场就是阿根廷对战法国的决赛。都是出奇的精彩,每一分钟,每一秒都可能有奇迹发生。还要恭喜梅西,名至实归。

打牌:这段时间没有怎么打德州扑克,我一直比较菜的。喜欢入池,勉强算是入门级选手。接下来的一大目标是把自己的入池率降下来,降到35%左右。

王者:阳的症状好了一些后,因为状态不太好,就索性花了一些时间打王者,经过多次的浮浮沉沉,终于上了这个赛季的王者hh算是一件小事吧,记录一下。